答题不卡文

#新品种鬼打墙出没!

    啊,已经十一点半了。说好只玩半个小时手机的,不知不觉竟然玩了一个半小时。好不容易能有一天不用加班,却又被我浪费了。明天还要早起呢。

  “哈~”好困啊,再刷一个视频就睡觉吧。

  大半夜的居然给我推恐怖视频!不敢看,下一个。

  啊!怎么还是恐怖的!能不能人性点!不过这视频标题还怪有意思的,“男子效仿庄周梦蝶,结果竟招来恶鬼!”……嗯?居然不是恐怖视频?还挺搞笑的。

  这个营销号真不像营销号,看看他别的视频吧!

  #震惊!知名男演员真身竟是饿死鬼?

  #地府最新速报!知名厉鬼投胎后竟是他?!

  #鬼怪来咯!你有没有被鬼附身?十个小妙招鉴定身份!

  #你是否经常熬到半夜?专家研究表明,经常熬夜的人更容易变成鬼!

  ……

  好癫的营销号,真是看错他了。算了,睡觉!

  ……睡不着,总感觉有什么声音,但是仔细一听又没了。隔壁有哭声,应该是在打孩子吧。好像有敲门声?眼皮好沉,不想下床,让它敲去吧。

  ……

  吵死了!怎么还在敲!忍不了,去看看。

  什么嘛,原来是经常上热搜的男演员啊。诶?开门的一瞬间变得青面獠牙了!明明从猫眼里看的时候还是正常的!

  “我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

  奇怪,他说的不像人话,但我居然能听懂?仔细一想,为什么著名男演员回来我家看望我?嗯……对了!这一定是做梦!是的,肯定是因为睡前看的营销号!不过梦见饿死鬼什么的也太晦气了吧!真是的,好好一个晚上就这么被搅和了,还是快点离开他吧。话说在梦里睡着会不会在现实醒过来啊?算了,直接上床实践一下。

  哎呀!光顾着醒过来忘了关门了。不过那饿死鬼既然能当上一线演员,肯定是有点素质的,不会没经过我同意就私自进来吧?不对,这是在梦里啊,我想那么多干什么。睡觉!不对,醒过来!

  ……

  啊……好吵……闹钟……我要杀了你……我要睡觉……

  为什么!又要!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

  好吧!这破班也不是不想上就能不上的,不上就要喝西北风了。

  嗯?门怎么没关?家里进小偷了?算了不管了,就算小偷真来了还得给我留俩钱。坐牢去咯!

  ……

  这破班谁爱上谁上反正我是不上了我要辞职啊啊啊啊啊——

  不过先玩会儿手机吧。

  什么东西!累了一天就给我看这是吧?大数据啊大数据,你肯定是知道我今天上班累得要死,才故意推男女对立的营销号来恶心我的是吧?行!你成功了!营销号们不是我说你们是缺爹啊还是少妈啊?实在闲的没事可以参加一下你全家的葬礼,不用非得搞男女对立引流!

  好好好,明天我就去整治营销号。对了,这样的话就算辞职也不用担心会流落街头了,一举两得。嘿嘿。

  成为好的营销号的第一步:注册账号。

  第二步:选择营销的视频类型。……要吸引人,要有趣,不能搞对立搞歧视,不沾政治,不惹内娱,不碰原耽……好难啊!干脆编个故事再起个刺激点的标题好了。

  那么第一个视频……写鬼故事?对了!昨天晚上的梦!

  #震惊!知名男演员真身竟是饿死鬼?

  多么完美的标题,肯定会吸引很多人吧!

  ……

  做营销号真赚钱啊,明天就去把工作辞了吧,以后专心干营销号好了。

  

『后记』道界速报!新品种鬼打墙降临人界!

  最近,有道友发现人界出现了新品种鬼打墙,已骚扰1人,现本案已解决。该品种已知表现为:在受害者进行某一事件后,通过某种方式令其以不同身份参与该事件,并逐步将其转化为鬼。由于案例过少,资料不一定准确。望广大道友多加注意。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